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丹麦工程设备公司获俄罗斯3500万美元订单

丹麦工程设备公司获俄罗斯3500万美元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10:29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哥本哈根12月10日电 丹麦工程设备公司FLSmidth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该公司已与俄罗斯JSC Pavlik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3500万美元的订单,为后者旗下一金矿提供生产设备。

公报说,FLSmidth提供的生产设备将包括矿石粉粹、材料处理、重力选金、脱水和提炼等整套自动化设备,但不包括研磨机。该金矿位于俄罗斯远东联邦区马加丹州,年产金矿矿石约300万吨。

FLSmidth公司总裁约恩•拉斯姆森表示,该订单加强了FLSmidth公司在全球金矿设备供应领域的地位,并将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FLSmidth公司创建于1882年,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是一家全球性综合工程公司,全球员工数超过1.5万人,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