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IMF前总裁卡恩性侵案原告被告达成和解

IMF前总裁卡恩性侵案原告被告达成和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10:2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纽约12月10日电(记者李大玖 刘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10日与指控他性侵的纽约酒店女服务员迪亚洛达成和解,具体细节未公开。

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在双方签署和解协议之后宣布了上述消息。斯特劳斯-卡恩本人未出席当天的和解会议。酒店女服务员迪亚洛在其律师陪同下与斯特劳斯-卡恩的律师签署了和解协议。迪亚洛在法庭外对新闻媒体表示,“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达成和解后我将开始新的生活”。

斯特劳斯-卡恩的两名律师威廉·泰勒和阿米特·梅塔代表卡恩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称,“我们高兴这件事能够达成协议,我们感谢法官的耐心与宽容,使得协议条款得以准确阐述”。

2011年5月14日,斯特劳斯-卡恩被控在纽约索菲特饭店性侵女服务员迪亚洛,随后他被迫辞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职务并接受调查审讯。由于迪亚洛可信度遭到质疑,法庭同年8月宣布撤销本案全部刑事指控。随后,迪亚洛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得到经济赔偿。(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