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罗马尼亚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雪袭击

罗马尼亚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雪袭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09:1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布加勒斯特12月10日电罗马尼亚全国大部分地区连续两天遭暴风雪袭击,东部、北部和西部灾情严重。气象部门10日再次就南部大部分地区和东北部地区暴雪发布黄色预警。

据报道,罗马尼亚西部和东北部地区9日遭遇强降雪袭击,不少国道关闭,许多乡村停电。持续降雪给道路清理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严重影响交通。西部的蒂米什县一辆运送临产孕妇的急救车被困8小时后才抵达医院。此外,北部的苏恰瓦县800多所学校10日停课。

据气象部门10日发布的入冬以来第二次强降雪黄色预警,从11日12时至12日12时,首都布加勒斯特和南部28个县将出现暴风雪天气,气温将大幅度下降。罗教育部门宣布,12个县的学校将停课。(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