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政府调低今年原油出口预期至2.396亿吨

俄政府调低今年原油出口预期至2.396亿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1日09:12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12月10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10日对新闻界说,今年俄原油出口量预计达2.396亿吨,低于此前预期的2.411亿吨。但该部门将明年俄原油出口预期从此前的2.38亿吨调高至2.4亿吨。

克列帕奇介绍说,今年俄原油开采量预计5.16亿吨,高于此前预期的5.14亿吨,明年俄原油产量也将保持5.16亿吨的水平。

另据报道,俄经济发展部长别洛乌索夫9日说,今年俄天然气出口量预计为1800亿立方米,低于此前预期的1930亿立方米。

据统计,去年全年俄原油开采量为5.114亿吨,比上年增1.23%;天然气开采量6705.44亿立方米,增3.1%。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