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调查显示欧佩克石油产量在11月有所减少

调查显示欧佩克石油产量在11月有所减少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2年12月11日08:07分类:欧佩克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普氏能源周一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在2012年11月的石油产出量相比10月的每天3108万桶减少了约每天9万桶。

这一份调查是针对石油输出国组织行业官员和分析师进行的。结果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在11月实际上还是以超过每天3000万桶产量限额约100万桶的产量进行生产。

石油输出国组织将在本周三举行例会讨论产量政策。普氏能源全球新闻主管约翰金士顿(John Kingston)指出,根据各国石油部长们到目前为止的评论,“本次的维也纳会议被认为,不会有任何形式的行动来对供应进行限制。” (孔军)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