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布隆伯格欲入手英国《金融时报》

布隆伯格欲入手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10日18:47分类:英国

新华08网12月10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正在权衡是否收购英国《金融时报》集团,入手它旗下的《金融时报》和《经济学人》杂志50%股权。

美国《纽约时报》9日以3名接近布隆伯格的人士为来源报道,《金融时报》出版商培生集团近期可能出现高层人事变动,引发外界对这家纸质媒体明年年初遭“挂牌出售”的猜测。

按这些消息人士的说法,布隆伯格旗下彭博新闻社正在考虑对《金融时报》集团的报价。分析师为这一集团估价12亿美元,而彭博社去年总收入76亿美元,财力不成问题。

布隆伯格的打算在彭博社内部遭遇阻力。《纽约时报》报道,一些彭博社高层人士认定收购数字媒体更为明智,总裁丹尼尔·多克托罗夫的反对声音据信尤为强烈。

针对《纽约时报》的报道,布隆伯格的发言人拒绝回应。(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