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国际金融机构看好印度中长期经济前景

国际金融机构看好印度中长期经济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6日15:56分类:印度

新华08网孟买12月6日电(记者赵旭 汪平)瑞士信贷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对印度经济的最新预测结果显示,国际金融机构对印度中长期经济增长前景保持乐观。

瑞士信贷银行6日发布消息称,在下调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从6%至5.9%的同时,将2013至2014财年印度经济预期从6.9%上调至7.2%。

瑞士信贷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印度经济中长期前景识持续看好,下调本财年增长预期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因为印度央行在货币政策上调整不力。

无独有偶,此前高盛和摩根士丹利也表示了相同的观点。

高盛此前预计,印度2014年经济增长率将达到7.2%,并将在2015至2016年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水平。高盛认为,未来几年石油价格将呈现下行趋势,同时外部需求环境将得到改善,最重要的是,印度国内的结构性改革,特别是零售业的开放,将充分缓解一些供应方面的制约。

摩根士丹利也在3日发布报告,将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从5.1%上调至5.4%。(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