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李在镕晋升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

李在镕晋升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6日08:5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三星电子社长兼首席运营官李在镕晋升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

新华08网首尔12月6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三星电子公司5日宣布,三星电子社长兼首席运营官李在镕正式晋升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

李在镕是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之子。李在镕于2009年被任命为三星电子副社长,2010年升为社长。

三星电子方面表示,李在镕具有国际化的经营思路和广泛的人脉网络。此前,他作为公司领导层之一,在激烈的国际竞争环境中,出色地应对并协调了与竞争公司的关系,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与合作公司的关系,为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电视机以及显示器等领域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韩国舆论认为,李在镕被任命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标志着他向全面掌管三星电子又迈进了一步。(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