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1.2%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1.2%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5日21:19分类:欧洲

新华08网12月5日讯 欧盟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1.2%,创六个月来最大环比降幅,同比下降3.6%,远逊于预期。而食品及非食品零售均出现大幅下滑,同时9月零售销售数据也被大幅下修。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环比下降1.2%,预期下降0.1%;9月零售销售环比降幅自0.2%修正为0.6%;而10月零售销售同比下降3.6%,预期仅为下降0.8%,9月同比降幅自0.8%修正为1.6%。

其中,食品、饮料及烟草零售销售环比下降0.8%;非食品零售分项下降1.4%。而零售销售降幅最大的是葡萄牙、芬兰及德国,环比降幅分别达4.5%,3.0%和2.8%。爱尔兰则是欧元区中环比增幅最大的国家,其零售销售环比增1.9%。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