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亚太经合组织 > 俄罗斯总理称上合组织成员国应进一步推动经济融合

俄罗斯总理称上合组织成员国应进一步推动经济融合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5日16:03分类:亚太经合组织

新华08网比什凯克12月5日电(记者周良 刘怡然 代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5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表示,虽然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总体上成功克服了国际经济危机带来的影响,但各成员国今后应继续协调经济政策并进一步推动经济融合。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上合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一次会议大范围会谈时说,虽然上合组织成员国总体上成功走过了国际经济危机最危险阶段,但世界经济形势仍非常复杂,世界经济增速放缓无论如何都会对上合组织成员国经济带来负面影响,各成员国今后应继续协调经济政策并进一步推动经济融合,以确保经济持续增长。

梅德韦杰夫建议上合组织成员国推动贸易、创新领域的合作,希望尽快签署有关国际公路运输的协议,并建议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建立个人移动卫星通信系统。(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