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高盛预测2013年韩国经济增长3.4%

高盛预测2013年韩国经济增长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5日10:15分类:韩国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2月5日报道,高盛集团周三(5日)表示,考虑到世界经济可能会走上复苏道路,预计明年韩国经济增长3.4%。

高盛估测今年韩国经济增长2.3%。经济产出值已针对价格变动做过调整。

经济增长主要归因于明年中国、美国和欧洲经济有望好转,从而提振韩国出口型经济。

高盛预测韩国最大贸易伙伴国中国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增幅将达到8.1%。该集团估计2012年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将增长7.6%。

高盛预测亚洲四个国家的股市表现会好于该地区其他国家,韩国是其中之一,另外三个国家分别是中国、新加坡和印度。

高盛认为韩国通胀前景温和,预测2013年韩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上升2.7%,预计今年上升2.3%。

韩国央行预测今年韩国经济增长3.7%。

去年,韩国经济增长了3.6%,较2010年6.2%的增速放缓,而且低于韩国央行之前估测的3.8%的增幅。(完)

(编译:潘立华)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