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前9个月西班牙自治区赤字率降至0.93%

前9个月西班牙自治区赤字率降至0.9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5日09:22分类:欧洲

新华08网马德里12月4日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财政与公共行政管理部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西班牙各自治区的公共赤字总额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93%,达到97.9亿欧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2%。

西班牙财政与公共行政管理大臣克里斯托瓦尔·蒙托罗指出,西班牙各自治区今年第一季度实现了预算平衡,截至6月份,财政赤字占GDP的0.77%,预计今年全年自治区赤字占GDP的比例将达1.5%。

蒙托罗说,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负责经济与货币事务的委员奥利•雷恩说过,希望看到今年西班牙公共赤字占GDP的比例达到7%左右。但蒙托罗同时强调,今年西班牙公共赤字目标没有变,依然是GDP的6.3%。其中,中央政府赤字为4.5%,自治区为1.5%,各市区为0.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