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油价近三周首次出现小幅下跌

欧佩克油价近三周首次出现小幅下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4日02:45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较前一周小幅下跌,至每桶107.92美元,跌幅为0.28美元。此次下跌也是近三周以来欧佩克油价首次下跌,有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受到美元对欧元的相对弱以及中东地区不稳定局势的影响。

新华08网维也纳12月3日电(记者王腾飞)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较前一周小幅下跌,至每桶107.92美元,跌幅为0.28美元。  

此次下跌也是近三周以来欧佩克油价首次下跌,之前一周的价格达到近六周最高水平,有分析认为,这主要是受到美元对欧元的相对弱以及中东地区不稳定局势的影响。

从目前的市场供应来看,在欧佩克组织12日召开会议前,大多数欧佩克成员国均倾向于不大幅改变目前的石油生产限额,认为目前国际石油供需基本平衡。在国际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预计欧佩克油价近期出现大幅度波动的可能较小。(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