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建筑企业拟进军阿尔及利亚房建市场

美国建筑企业拟进军阿尔及利亚房建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03日17:13分类:美国

新华08网阿尔及尔12月2日电(记者黄健)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目前在阿访问的美国建筑企业代表团表示,愿与当地企业合作,参与开发阿政府500亿美元住房建设市场。

据介绍,美国代表团包括三个联合企业集团,涵盖全美建筑、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十余家公司。美国企业愿按照当地51/49法则(阿方企业持股51%)与阿当地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房建市场。

阿尔及利亚方面认为,美国企业实力雄厚,合作将给阿方建筑领域带来技术、设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阿尔及利亚居民住房严重匮乏,政府拟在2010至2014年投资500亿美元,兴建80万套住房,而目前本国企业的建设能力为每年8万套,不能满足国内刚需。为此,阿政府积极寻求与国外企业共同开发房建市场,参与开发的外资企业将按照51/49法则与当地企业组建合资公司,并在税收方面享有优惠。(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