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零售额创近四年来最大环比降幅

德国10月零售额创近四年来最大环比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30日16:0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0月份的实际零售额环比下降2.8%,创近四年来最大环比降幅。由于圣诞节购物季通常从11月份就开始,德国零售额出现大幅下滑无疑将削弱市场对今年圣诞节零售额大增的预期。

新华08网11月30日讯 德国联邦统计局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日历因素及每月工作日变动等因素调整后,德国10月份的实际零售额环比下降2.8%,创近四年来最大环比降幅。9月份零售额经修正后为增长0.5%。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由于圣诞节购物季通常从11月份就开始,德国零售额出现大幅下滑无疑将削弱市场对今年圣诞节零售额大增的预期。

尽管今年10月份比2011年10月份多出一个工作日,但德国10月份实际零售额仍较去年同期下降0.8%。德国联邦统计局称,今年1至10月的实际总零售额与上年同期持平。

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的食品、饮料和烟草实际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0.6%,非食品类零售额下降1.8%。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