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西班牙银行救助金将在12月到位

西班牙银行救助金将在12月到位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7日09:39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西班牙财长德金多斯表示,西班牙银行将从欧元区国家获得370亿欧元(约480亿美元)救助金,这笔资金将于12月到位。

新华08网马德里11月26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经济与竞争力大臣路易斯·德金多斯26日在布鲁塞尔参加欧元区财长会议时表示,西班牙银行将从欧元区国家获得370亿欧元(约480亿美元)救助金,这笔资金将于12月到位。

德金多斯说,获得救助金的包括班基亚银行、新加里西亚银行、巴伦西亚银行和加泰罗尼亚银行等国有银行。不过,这部分救助金除了被用于清理“坏账银行”等相关机构外,还有一部分将被用于帮助那些虽不属于国有银行集团、但同样需要资本重组的银行。这些得到援助的银行将有五年时间来完成重组。

德金多斯还指出,除布鲁塞尔方面给予的援助外,银行业重组基金也会给这些银行注入一部分资金,预计所有资金加起来将达到400亿欧元(约516亿美元),约为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的3.5%。(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