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将分三批获得437亿欧元救助资金

希腊将分三批获得437亿欧元救助资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27日09:30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根据刚刚结束的欧元区财长会议决定,希腊将分三批获得总额437亿欧元的救助资金。第一笔资金是希腊自6月份以来一直在等待的313亿欧元的救助资金。而剩余部分是原定于9月和12月发放给希腊的救助资金。

据两位知情官员27日透露,希腊将分三批获得总额437亿欧元的救助资金。

第一笔资金是希腊自6月份以来一直在等待的313亿欧元的救助资金。而剩余部分是原定于9月和12月发放给希腊的救助资金。

这些救助资金之所以没有发放是因为希腊国内的政治不确定性,另一个原因是该国的债权国及IMF在如何让希腊债务达到可持续水平的问题上意见不一。

但在欧元区财长和IMF27日召开的会议上,希腊的债权人即将达成一项打破救助资金暂停发放僵局的协议。

上述437亿救助资金中约有250亿被指定用于希腊银行业的资本重组。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