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产业动态 > 2012年移动通信设备营收将增长12.6%

2012年移动通信设备营收将增长12.6%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6日14:54分类:产业动态

新华08网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龚雯)据IHS  iSuppli公司26日发布的报告,尽管宏观经济形势疲软,但由于手机与平板电脑出货增加,以及支持4G  LTE无线标准的设备中半导体含量上升,预计今年移动通信设备市场营业收入将增长12.6%。  

报告预测,今年移动通信设备总体营业收入将达到3760亿美元,预计2013年将增至4442亿美元。在移动宽带的驱动下,截止到2016年的五年复合年度增长率将达到11.3%。

分析师认为,2012年两位数的增长证明了手机与平板电脑对于移动设备市场的巨大影响力。LTE增加部署也是一个重要因素,这将继续推动该市场的增长。尤其是智能手机在整体手机领域中的份额不断上升,对手机半导体含量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预测,移动通信领域的半导体市场2012年营业收入预计达到744亿美元,比2011年的711亿美元增长4.6%。虽然全球经济不振导致无线半导体营业收入从稍早的预期水平向下修正,但这个无线领域仍然是全球电子价值链上少数保持增长的领域之一。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