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务院失火伤4人

美国务院失火伤4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25日10:56分类:美国

新华08网11月25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消防官员说,位于首都、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市的国务院大楼24日上午失火,4名维修工人受伤。

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在一份声明中说:国务院主楼机械布置区域当地时间24日11时(北京时间25日零时)左右在一次常规维修中起火。

她说:“哥伦比亚特区消防部门接到火警后赶来,控制住火势。几名维修工已经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按照消防和应急部门发言人朗·沃尔斯的说法,国务院主楼7层管道系统失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多名消防员的话报道,一人伤势危及生命;两人“伤势严重”,不过没有生命危险;另有一人摔下梯子,膝盖受伤。

纽兰说,“火迅速扑灭,主楼重新开放供正常的周末运行”,火灾发生后,国务院员工疏散至备用设施继续工作。

当天是美国感恩节假期,国务院只有较少员工上班。

消防官员说,正调查起火原因。(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