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标准普尔确认法国AA+评级 评级展望负面

标准普尔确认法国AA+评级 评级展望负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23日17:2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23日确认法国AA+主权信用评级,评级展望维持负面。标准普尔认为,法国政府有决心实施预算和结构改革,在已宣布经济刺激举措的基础上跟进。法国政府本月初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规模达200亿欧元的企业税收减免措施。

新华08网11月23日讯 据外电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23日确认法国AA+主权信用评级,评级展望维持负面。

标准普尔认为,法国政府有决心实施预算和结构改革,在已宣布经济刺激举措的基础上跟进。

法国总理艾罗本月初宣布,为提振法国经济增长,恢复市场竞争力,法国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规模达200亿欧元的企业税收减免措施,以支持企业创新并扩大招工,刺激就业市场回暖。

此外,为弥补减税造成的财政收入下降,法国政府将在2014年至2015年再度削减公共支出,同时提高消费增值税、增加环保新税。

标准普尔于今年1月份下调了法国AAA评级。穆迪19日宣布,由于法国长期经济增长受到多重结构性问题的负面影响,将法国主权信用评级由最高级Aaa下调一档至Aa1,且维持对其的负面评级展望。

目前,惠誉是唯一一家给予法国最高评级的机构。惠誉董事长拉夏里埃21日表示,惠誉将在2013年重新评估对法国的评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