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0月份新房开工量升至4年多高点

美国10月份新房开工量升至4年多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21日07: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3.6%,升至4年多来的最高点。新房销量虽占整个楼市销量比例不大,但对就业和个人消费有着带动作用。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樊宇)美国商务部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3.6%,升至4年多来的最高点。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数据

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9.4万套,高于9月份经修正后的86.3万套,比去年同期增加41.9%,为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点。

10月份,占新房开工量约七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59.4万套,环比下降0.2%,同比上升35.3%;波动性较大的公寓楼开工量为28.5万套,环比上升10%,同比上升62.9%。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86.6万套,比9月份修正后的数字下降2.7%,比去年同期增长29.8%。

新房销量虽占整个楼市销量比例不大,但对就业和个人消费有着带动作用。自2006年初房地产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在剧烈调整,近期逐步出现复苏迹象,但依然受问题房产和银行提高信贷标准等因素拖累。(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