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工业生产10月份环比下降0.4%

美国工业生产10月份环比下降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17日09: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受飓风“桑迪”影响,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10月份环比下降0.4%。制造业生产比前一个月下降0.9%;采矿业生产环比增长1.5%;公共事业生产小幅下降0.1%。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16日电(记者樊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飓风“桑迪”影响,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10月份环比下降0.4%。

美联储在报告中说,飓风“桑迪”影响了美国东北部工业生产,导致当月总体工业生产下降了近1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比前一个月下降0.9%;采矿业生产环比增长1.5%;公共事业生产小幅下降0.1%。

报告还显示,当月美国工业总设备开工率为77.8%,比9月份经修正后的数字低0.4个百分点,也低于1972年至2011年间美国工业整体设备开工率80.3%的平均值。

分析人士认为,制造业生产的扩张有利于美国经济复苏及就业增长,但近来美国工业生产等领域一度出现减速迹象。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10月份连续第二个月增长,之前6月份至8月份美国制造业曾连续三个月萎缩。(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