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首次开通商户受理银联卡 使用范围逾九成

秘鲁首次开通商户受理银联卡 使用范围逾九成

新华08网2012年11月16日14:0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侯雪静 安蓓)记者16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与秘鲁最大商户网络之一Procesos MC在利马宣布,全面开通Procesos MC旗下商户接受银联卡,这是银联卡在秘鲁商户首次实现大范围受理。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在仪式上宣布,银联国际网络已拓展到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持卡人境内外用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Procesos MC在秘鲁的商户共55000家,覆盖面超过九成,涵盖游客常到的酒店、餐饮、商场等消费场所,实现银联卡受理极大改善了这些商户对银联卡持卡人的服务。去年银联已通过与秘鲁最大ATM网络运营机构Interbank合作,开通当地四成ATM接受银联卡取款。此次开通商户受理后,更进一步完善了当地的银联卡使用渠道,大规模扩大了用卡范围。为更好地服务持卡人,双方已经启动“银联”受理标识的张贴和商户培训工作,目前四成受理商户都张贴了醒目的“银联”标识。

苏宁表示,银联一直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Procesos MC在秘鲁具有市场优势,双方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的用卡服务。近年来,银联已在拉美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服务,交易量年均增长40%以上。

Procesos MC总裁Augusto Pflucker表示,很高兴首次将银联卡商户受理业务引进秘鲁,随着秘中两国往来的日益密切,银联业务将为Procesos MC及旗下商户带来新机遇。Procesos MC将加快推动旗下商户张贴“银联”标识,组织收银员培训,为到访秘鲁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贴心的用卡服务,进一步促进秘中两国经贸交流与发展。

中国驻秘鲁大使黄敏慧祝贺银联与Procesos MC成功合作。她表示,秘鲁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之一,建交后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都发展很快,到2011年中国已成为秘鲁最大的贸易伙伴,旅游市场潜力也很大,银联卡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