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加拿大9月份贸易逆差收窄至8.26亿加元

加拿大9月份贸易逆差收窄至8.26亿加元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9日15:31分类:美洲

新华08网11月9日讯 加拿大统计局8日公布,加拿大9月份贸易逆差收窄,主要因出口额增速达到九个月来的最快水平。

加拿大9月份贸易逆差为8.26亿加元,只是交易员此前预期的一半多。加拿大皇家银行的经济学家称,市场普遍预计加拿大9月份贸易逆差为15亿加元。

截至9月份,加拿大已连续六个月出现商品贸易逆差。

不过,9月份的贸易逆差是自4月份出现6.94亿加元逆差以来的最低值。今年截至目前,加拿大累计出现贸易逆差85.5亿加元。

加拿大9月份出口额增长1.9%,至379.7亿加元,是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单月增幅。进口额与前月基本持平,为387.9亿加元。

加拿大8月份贸易逆差经修正后为15.2亿加元,初步数据为10.6亿加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