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哥伦比亚将从美国和安第斯共同体进口大米

哥伦比亚将从美国和安第斯共同体进口大米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5日08:0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波哥大10月4日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政府3日宣布,哥伦比亚将从美国和安第斯共同体紧急购入25万吨大米,以保证国内需求和稳定价格。

在两国自由贸易协定的框架内,哥伦比亚计划自本月起从美国按月分批进口共16万吨大米,直至2013年2月为止。

此外,哥伦比亚还将从安第斯共同体购入共9万吨大米,采购将于2013年3至5月分批进行。

哥伦比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在当天发布的一份通告中说,受气候变化等因素影响,哥伦比亚2012年国内粮食产量锐减20%,政府有必要及时进口一部分大米来保证国内需求,同时打压哄抬价格的行为。哥农业部希望寻找熟知市场行情的中间供应商,以合适的价格分批完成此次进口。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