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汤森路透第三财季净盈利增25% 营收下滑

汤森路透第三财季净盈利增25% 营收下滑

腾讯财经2012年11月04日14:18分类:英国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消息,美国新闻和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汤森路透集团周五发布其第三财政季度业绩报告称,当季该集团获得净盈利同比增长了25%,主要得益于一项税收优惠,不过疲软的经济环境仍令其当季营收出现下滑。

财报显示,当季汤森路透集团获得盈利4.62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56美分,这高于该集团上年同期获得的3.69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44美分。剔除一次性项目,该公司经调整的盈利为4.45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54美分。

当季该公司营收同比下滑了7%,从上年同期的34.5亿美元下滑至32.1亿美元。研究机构FactSet调查的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将每股盈利48美分,预期其营收将为32.1亿美元。

汤森路透集团当季的业绩结果包括了一笔1.4亿美元的税项优惠。上年同期,该公司的税收开支为1.45亿美元。

汤森路透集团首席执行官詹姆斯·C ·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三季度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尽管市场环境仍然充满挑战。”他补充称,该公司的订阅业务表现良好。(忆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