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前9月俄罗斯黄金产量同比微涨约3.1%

前9月俄罗斯黄金产量同比微涨约3.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2日09:41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11月1日电(记者刘恺)1日,俄罗斯黄金生产商联盟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九个月,俄黄金总产量为160.932吨,同比增长约3.1%。

数据显示,俄黄金开采量为144.448吨,较去年同期增长4.7%;伴生黄金产量增长2.8%,为11.828吨;再生黄金产量减少30.1%,至4.656吨。

在俄黄金主产地中,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萨哈共和国、伊尔库茨克州、车里雅宾斯克州和马加丹州的黄金开采量同比出现增长,而阿穆尔州、楚科奇自治区、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产量下降,其中后两个地区降幅均超过10%。

俄罗斯黄金开采量位列世界第五,在全球占7%的份额。俄黄金总产量包括黄金开采量、再生黄金产量以及伴生黄金产量等。2011年俄罗斯黄金总产量为212.122吨,比上一年增长4.7%。其中,俄境内的黄金产量为208.976吨,同比增长3.6%。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