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联合国总部因飓风“桑迪”蒙受巨大损失

联合国总部因飓风“桑迪”蒙受巨大损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2日07:44分类:美国

新华08网联合国11月1日电(记者危玮 林琼)联合国负责安全和安保事务的副秘书长格雷戈里·斯塔尔11月1日说,纽约联合国总部因飓风“桑迪”的影响“遭到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洪灾,蒙受了巨大损失”。

斯塔尔当天在联合国大会向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进行受灾情况通报时说:“此次洪灾为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我们因此蒙受了巨大损失。”

当天下午晚些时候,斯塔尔和联合国负责管理事务的副秘书长高须幸雄将举行联合记者会,向新闻界通报联合国总部受飓风“桑迪”影响的情况。

由于受飓风“桑迪”的影响,纽约联合国总部自10月29日起连续关闭3天,11月1日恢复正常,但联合国总部游客中心目前仍不对外开放。

飓风“桑迪”10月29日在大西洋城登陆,对新泽西、纽约、康涅狄格等州造成严重损失,西弗吉尼亚州等地则降下大雪。风暴在美国造成超过60人死亡,数百万人断电断水。(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