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份建筑开支环比增长0.6%

美国9月份建筑开支环比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2日07:39分类:美国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数据>>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私人建筑开支上升带动,9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环比增长0.6%,显示美国建筑业的复苏迹象。

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8516亿美元,高于今年8月份修正后的8462亿美元,比2011年同期的7903亿美元上升7.8%,但仅约为经济学家认为市场健康水平的一半。

当月,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5805亿美元,比8月份修正后的数据增加1.3%。其中,居民住宅建筑开支为2859亿美元,环比增加2.8%;反映商业景气程度的非住宅建筑开支为2946亿美元,环比微降0.1%。

在公共建筑开支方面,当月政府用于公路、学校等公共工程项目的建筑开支为2711亿美元,比8月份修正后的数据下降0.8%。

自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裂以来,美国建筑业一直处于调整之中,美国建筑业活动近期出现回暖迹象。(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