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信诺保险第三财季净利润增长逾一倍

信诺保险第三财季净利润增长逾一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1日21:08分类:美国

新华08网11月1日讯 信诺保险(Cigna Corp., CI)第三财政季度利润增长逾一倍,收入高于预期,主要得益于投保人数增加。

据外电报道,信诺保险公布,第三财季实现利润4.6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61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1.8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7美分。不包括已实现投资收益等特殊项目,调整后每股收益从上年同期的1.13美元增至1.69美元。收入增长31%,至73.6亿美元。

信诺保险还将本财政年度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5.70-5.90美元,8月份时预期为5.25-5.60美元。

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信诺保险第三财季每股收益1.36美元,收入为66.3亿美元。

美国信诺保险集团是总部设在美国的第二大国际工商保险公司,是当今世界有关保险和金融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之一,服务对象包括美国与全球的个人和企业。它的前身是成立于1865年的康涅狄格大众人寿保险公司和建立于1792年的北美保险公司(美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