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英国副首相:英国面临退出欧盟风险

英国副首相:英国面临退出欧盟风险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1日20:07分类:欧洲

新华08网11月1日讯 英国副首相兼自由民主党主席克莱格11月1日表示,英国可能面临退出欧盟的危险。

据外电报道,克莱格称:“我们没有指望能进入一个俱乐部,能够悠哉的单方面改变游戏规则或者只选择自己喜欢的决定。我更担心的是,英国面临被边缘化的危险,甚至面临比人们所能想象的更快地退出欧盟。”

31日,英国议会以多数票通过动议,反对英政府支持欧盟增加预算开支,并呼吁欧盟在真正意义上实现削减开支。

当天,英国下院议员就欧盟预算和英国在欧盟预算中的份额问题争论不休,最后以307票支持、294票反对通过此项动议,呼吁英首相卡梅伦11月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会议时,要求欧盟减少2014-2020年的预算开支。

英国财相欧思邦在电台节目上表示,英国政府希望能削减欧盟预算,而首相卡梅伦将否决对英国纳税人不利的任何建议。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