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中国至美国东部多个航班受飓风桑迪影响停运

中国至美国东部多个航班受飓风桑迪影响停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31日16:53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钱春弦)受飓风“桑迪”影响,中国至美国东部多个航班停运。

10月31日,根据纽约机场方面最新情况,由于飓风使机场跑道受损,使用跑道数量减少,机场正常航班受到总量控制,暂不接受补班及加班航班。东航10月30日上海浦东至纽约往返航班MU587和MU588被迫推迟起飞,具体执行时间视机场运行恢复情况待定。

此前,东航10月29日上海浦东至纽约MU587和回程航班MU588已被迫取消,建议旅客更改行程,可及时到原出票地、东航售票处、机场东航售票柜台或致电呼叫中心办理免费退票、改期、签转手续。东航已及时通知航班信息,正密切关注飓风动态,与机场方面保持联系,加强服务保障力量,努力降低飓风对航班运行和旅客行程带来的影响。

国航预计31日飞往纽约的CA981航班将正常运营,其取消的29日和30日的纽约航班预计于31日15时补班飞行。

因天气预报美国东部将受到恶劣天气影响,美联航自上周日晚上起,取消了去往和来自大西洋中部和东北部机场的航班。本周一,美联航将限制或暂停该区域几个机场的航班,包括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对于中国乘客来说,受影响的航班有北京-纽瓦克(10月29日、30日)、上海-纽瓦克(10月29日、30日)、北京-华盛顿(10月29日)。

此外,达美航空由北京飞往底特律、以及美国航空由北京飞往芝加哥的航班没有受到飓风影响,目前正常运营。(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