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飓风“桑迪”袭击加拿大1人丧生

飓风“桑迪”袭击加拿大1人丧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31日10:30分类:加拿大

新华08网多伦多10月30日电(记者马丹)飓风“桑迪”在登陆美国东海岸后继续北上,29日晚进入加拿大境内,造成1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29日晚,多伦多市一名妇女在行走中被狂风吹起的广告牌击中头部,当场身亡。警方说,当时该区域风速约为每小时65公里。

加拿大气象部门说,“桑迪”所到之处,风速一度高达每小时103公里。大风刮倒了电线杆,造成部分地区停电。据电力部门统计,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共有约有20万人用电受到影响。停电导致多伦多市部分电车线路停运,15所中小学30日因停电被迫停课。

“桑迪”还导致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四分之一的进出港航班被取消。

目前,加拿大环境部已经取消了绝大多数地区的大风警报,气象专家预计“桑迪”的强度将在30日逐渐减弱。(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