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因飓风“桑迪”取消两场选战

奥巴马因飓风“桑迪”取消两场选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9日09:45分类:美国

新华08网10月28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白宫27日宣布,因飓风“桑迪”来袭,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取消下周初在弗吉尼亚州和科罗拉多州的竞选活动。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当晚在一份声明中说,奥巴马29日结束在俄亥俄州扬斯敦的竞选活动后,“将返回白宫,继续监督应对飓风‘桑迪’,气象预报显示飓风当晚登陆美国东部海岸”。

卡尼说:“所以,29日弗吉尼亚州一站和30日前往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行程已经取消。”奥巴马原定29日在弗吉尼亚州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汇合。

“总统一直持续关注这场风暴及其应对准备情况,下令他的团队继续动用所有可用资源,”声明说,“同时,州和地方当局继续对风暴来袭作准备。”

一些分析师认为,距11月6日总统选举仅剩一周多时间,奥巴马调整行程势必影响选情。但是,面临灾难性风暴,集中精力应对会让他免遭批评,省得落下“优先谋求政治”口实,同时可让他有机会在危机中显现总统形象。(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