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元区将同意向希腊拨付160-200亿欧元援助金

欧元区将同意向希腊拨付160-200亿欧元援助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5日17:3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据德国媒体报道,欧元区将同意向债台高筑的希腊注入新援助金,规模或介于160-200亿欧元。报道还指出,IMF、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央行组成的“三驾马车”无法确定,希腊能否在2020年前实现债务可持续性。

新华08网10月25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德国媒体《商报》10月25日报道,欧元区将同意向债台高筑的希腊注入新援助金,规模或介于160-200亿欧元。

消息人士称,国际债权人在2月份对希腊启动规模为1300亿欧元的第二轮援助计划可能并未起到作用。

报道称,欧元区财长可能将在11月12日会议批准向希腊提供额外资金。希腊计划在2014年实现基本财政盈余与GDP比率达4.5%,目前来看这一目标只能在2016年达成。

报道还指出,IMF、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央行组成的“三驾马车”无法确定,希腊能否在2020年前实现债务可持续性。

欧盟委员会认为,希腊会在2022年实现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例达到120%水平,而IMF则坚称希腊能在2020年兑现这一承诺。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