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荷兰法院裁决苹果指控三星专利侵权不成立

荷兰法院裁决苹果指控三星专利侵权不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5日09:1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荷兰一家法院24日裁决,美国苹果公司针对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一项专利侵权指控不成立。三星电子在“专利战”欧洲战场再下一城。三星电子最近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赢得多场诉讼。

新华08网10月25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荷兰一家法院24日裁决,美国苹果公司针对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的一项专利侵权指控不成立。三星电子在“专利战”欧洲战场再下一城。

海牙地区法院法官彼得·布洛克认定,三星电子“银河”系列产品采用不同技术,没有侵犯苹果公司的多点触控专利。

法院要求苹果公司承担大约32.4万欧元(约合42.1万美元)诉讼费。

苹果公司去年11月提起诉讼,指控三星电子的银河S2智能手机和银河10.1平板电脑侵犯苹果EP’948专利,后者与屏幕能否识别多点同时触控有关。

三星电子欢迎裁决结果,在一份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过去几十年,我们在手机产业的技术发展和设计创新方面大量投资,我们的产品不断证明这一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联邦地方法院8月下旬裁定,三星电子侵犯苹果公司6项专利,需向苹果公司赔偿大约10.5亿美元。两大巨头之间的专利战升级。

三星电子最近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赢得多场诉讼。其中,德国曼海姆一家法院9月同样裁决,三星电子没有侵犯苹果公司的多点触控专利。

另一家荷兰法院6月裁决,苹果公司侵犯三星电子一项专利,需向三星电子赔偿;具体金额没有公开。

海牙地区法院定于11月就一项关联图片滚动的专利裁定三星电子是否侵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