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奥运最终开销低于预算近四亿英镑

伦敦奥运最终开销低于预算近四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5日07: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后的总开销预计为89亿多英镑,低于93亿英镑的预算。因为奥运会后的收尾工程还没有完全结束,政府说,这个低于预算的判断是“谨慎”的预估。

新华08网伦敦10月24日电 英国政府日前公布的数字显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实际花费比预算少了3亿7700万英镑,但省下的这笔钱不会用在发展基层体育事业上,也不会用来改建奥林匹克体育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奥运会最后的总开销预计为89亿多英镑,低于93亿英镑的预算。因为奥运会后的收尾工程还没有完全结束,政府说,这个低于预算的判断是“谨慎”的预估。

政府负责体育事务的官员罗伯森说,这样一个复杂的大型工程,能够低于预算完成,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他说,伦敦奥运承办局、伦敦奥组委为今后的奥运会组织树立了一个很高的标准。

另据透露,奥林匹克体育场未来的东家将在下月确定,6公里之外的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仍然最有可能获得99年的租借权。根据西汉姆联队的改造计划,要想让伦敦碗成为未来的主场,他们必须要花费大约1.6亿英镑来改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