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进军小寸市场 平板电脑上演新争夺战

苹果进军小寸市场 平板电脑上演新争夺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4日16: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iPad mini作为苹果进军小尺寸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业内对其偏高的定价观点不一。值得一提的是,微软26日将抢先苹果发布一款平板电脑Surface,但能否分流苹果的市场份额,还需进一步观察。平板电脑市场呈现着“苹果新品更替、三星持续抗衡、微软高调进军”的态势。

新华08网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龚雯)iPad mini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下午苹果发布会上露出“真容”。作为苹果进军小尺寸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业内对其偏高的定价观点不一。值得一提的是,微软26日将抢先苹果发布一款平板电脑Surface,但能否分流苹果的市场份额,还需进一步观察。

——iPad mini 11月开售 香港最低售价2588港元

苹果发布的信息显示,iPad mini的外表为7.9英寸,厚度为7.2毫米,重量为0.68磅(约308克),较第三代平板电脑New  iPad轻了53%、薄了23%,分为黑、白两色。内部上搭载苹果A5双核CPU;支持LTE、FaceTime HD摄像头,分辨率达到500万像素;采用苹果最新的闪电接口。

10月26日起,iPad mini开始接受预订,11月2日将正式发货。首批上市的3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及中国香港等,中国大陆不在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之列。

从价格上看,iPad mini分为WiFi和WiFi+4G两个版本,WiFi版16G、32G、64G的售价分别为329美元、429美元、529美元;WiFi+4G版的售价根据上述容量,依次为459美元、559美元、659美元。记者从苹果香港官网上看到,目前iPad mini的WiFi版最低售价是2588港元,WiFi+4G版的最低售价是3588港元。

截至美国23日收盘,苹果股价当天下跌3.26%至613.36美元,较9月21日收盘价700美元,累计下滑12.4%。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