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万圣节面具“预言”奥巴马胜选

万圣节面具“预言”奥巴马胜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4日08:30分类:美国

新华08网10月24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总统竞选激战正酣且难分高下,而美国一家销售商23日以万圣节面具销量为依据“断定”,民主党籍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将以60%对40%的得票率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

美国最大万圣节相关商品连锁销售商“万圣节精神”记录两名候选人面具全国销量,以此制作“竞选指标”。这家企业在全美有大约1000家店面。

这一指标的衡量方式看起来不太科学,但自1996年起,“万圣节面具销量竞选指标”准确预言4届总统选举胜负。

“万圣节精神”高级市场主管莉萨·巴雷说,他们的指标有道理。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许多人在万圣节戴着自己所青睐候选人的面具,以表支持。”

奥巴马和罗姆尼22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两人第三场竞选辩论。民意调查显示,奥巴马在这最后一场面对面交锋中取胜。

不过,两人所获民意支持率眼下持平。美国媒体21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两人均获得47%的支持率。(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