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卡扎菲发言人否认被俘

卡扎菲发言人否认被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1日10:29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10月21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一名自称穆阿迈尔·卡扎菲政权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的男子在互联网发布音频声明,否认易卜拉欣遭俘说法。

他在这段录音中说:“我是穆萨·易卜拉欣,在伟大革命领袖穆阿迈尔·卡扎菲逝世一周年之际和你说话。”

卡扎菲2011年10月20日在老家苏尔特遭反卡武装擒获后丧命。易卜拉欣说,有关自身落网的报道,是当局企图转移人们对拜尼沃利德罪行的注意。自己根本不在利比亚。

按他说法,拜尼沃利德的妇女儿童遭关联“基地”的武装人员杀害。

拜尼沃利德位于的黎波里东南方向,据信是原卡扎菲政权支持者聚集地。与政府军关联的武装最近数日围攻拜尼沃利德,数十人在冲突中死伤。

音频真实性现未能得到证实。

利比亚总理办公室20日说,易卜拉欣在泰尔胡奈镇一处检查站遭逮捕。不过,政府发言人纳赛尔·马尼阿晚些时候告诉利比亚“自由人”电视台,政府尚未正式确认“前政权人员被捕”消息。(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