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增长

英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增长

FX1682012年10月18日21:12分类:英国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10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增长,推高了市场对该国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或有强劲表现的预期。

ONS数据显示,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6%,超过市场预期的0.4%;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5%,亦超过市场预期的2.1%。

此外,英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从最初的下降0.2%修正为下降0.1%,年率则从上升2.7%修正为上升2.5%。

9月零售销售增速超过预期,帮助推动了三季度销售增长。数据显示,英国三季度零售销售季率上升1.0%,为2010年6月以来的最强季度表现。

数据显示,校服及入秋新装的销售量增加是支撑9月零售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