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总理:已接近与三驾马车达成协议

希腊总理:已接近与三驾马车达成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8日08:38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总理萨马拉斯表示,希腊已经接近与欧盟、欧洲央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协议。并对他领导的执政联盟能满足三方国际贷款人提出的要求抱有信心。如此一来,希腊经济将向着复苏的方向迈进。

新华08网10月18日讯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10月17日表示,希腊已经接近与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协议。

综合外电报道,萨马拉斯称,对他领导的执政联盟能满足三方国际贷款人提出的要求抱有信心。如此一来,希腊经济将向着复苏的方向迈进。

但由于三方机构强烈要求希腊对其劳工市场做出改变作为获得资金救助的条款,萨马拉斯面临着其合作政党的不满。泛希腊社会运动党和民主左翼党党魁均表示不接受进一步的劳工规则。

据媒体报道, “三驾马车”联合声明称,三驾马车的代表已经与希腊就“多数核心措施”达成一致,其余问题将继续远程协商,希望“未来数日”达成全面协议。

这多数措施主要指节支与增税方面的新紧缩措施,规模约138亿欧元。它们是希腊在11月中以前得到下一笔315亿欧元救助款的关键。这笔救助款原定今年6月拨发,希腊政府警告,假如11月底以前还未到帐就会违约。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