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数创四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数创四年来最高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7日21: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数较8月增加15.0%,折合成年率为87.2万套,创四年多来的最高水平,表明住房市场正成为提振美国经济的重要因素。

新华08网10月17日讯 美国商务部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数升至四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住房市场正成为提振美国经济的重要因素。

 

美国月度新房开工总量及环比走势 点击查看更多经济数据

据外电报道,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9月份新房开工数较8月增加15.0%,折合成年率为87.2万套,较去年同期增长34.8%。

美国9月份占新房开工数69%的单户型住宅新房开工数增加11.0%,折合成年率为60.3万套,为2008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9月份单户型住宅新房开工数较去年同期增加近43%,多户型住宅新房开工数较上月增加25.1%。

8月份新房开工数被向上修正,折合成年率为75.8万套,较7月份增加4.1%。

数据显示,9月份新发放建筑许可增加11.6%,折合成年率为89.4万套。

美国四个地区中,有三个地区9月份新房开工数有所增加。西部地区增加20.1%,南部地区增加19.9%,中西部地区增加6.7%。东北部地区减少5.1%。

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延续此前数月的升势,增至2006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2006年初房地产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在剧烈调整,近期逐步出现复苏迹象,但依然受高住房止赎率和银行提高信贷标准等因素拖累。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