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纽约制造业活动一年多来首现连续三个月萎缩

美纽约制造业活动一年多来首现连续三个月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6日07: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0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负6.2,虽比9月份的负10.4有所改善,但依然连续第三个月位于0以下,显示该地区制造业持续萎缩。这一结果也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负4.0。

新华08网纽约10月15日电(记者乔继红)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货运和就业下滑,10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三个月出现萎缩,为一年多来首次。

数据显示,10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负6.2,虽比9月份的负10.4有所改善,但依然连续第三个月位于0以下,显示该地区制造业持续萎缩。这一结果也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负4.0。

当月,货运指数自去年同期以来首次跌入负值,而与就业相关的指数也处于0以下。衡量今后6个月前景预期的指数从上个月的27.2大幅下滑至19.4,表明制造商对行业前景持悲观态度。

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涵盖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涅狄格州南部的制造业活动,数据在0以上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活动正在扩张,在0以下表明正在萎缩。(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