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官员称将与三驾马车在欧盟峰会前达成一致

希腊官员称将与三驾马车在欧盟峰会前达成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5日11:30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财长斯托纳拉斯上周六指出,必须在10月18日就财政紧缩计划达成一致,预计欧元集团将会在10月底形成最终意见。

新华08网10月15日讯 据希腊财政部一名官员10月13日透露,希腊政府将与国际债权人在10月18-19日欧盟峰会召开之前达成协议。

据外电报道,希腊财长斯托纳拉斯上周六指出,必须在10月18日就财政紧缩计划达成一致,预计欧元集团将会在10月底形成最终意见。

斯托纳拉斯预期欧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弥合在如何削减希腊债务问题上的分歧。

斯托纳拉斯表示,本周稍晚的欧盟峰会将会形成共识,而期待已久的下一笔希腊援助金将在11月15日拨付到位。

此前,希腊和由欧盟委员会(EC)、欧洲央行(ECB)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所组成的“三驾马车”进行马拉松式的会谈。希腊与“三驾马车”谈判新的减支和改革行动,以换取下一笔贷款的发放。希腊称若得不到这笔315亿欧元的贷款,11月末希腊资金将用尽。

目前,IMF还在推动延长希腊实现财政目标的期限,以及由欧元区官方债权人重组所持的希腊债务。希腊政府申请将援助协议规定的实现财政目标的期限由2014年延长两年至2016年,但宽限两年可能导致约130亿至150亿欧元的额外资金援助。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