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开始举行辩论

美国大选副总统候选人开始举行辩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2日12:09分类:美国

专题:2012美国大选 下个四年谁主沉浮

新华08网华盛顿10月11日电(记者王丰丰 孙浩)美国副总统拜登与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保罗·瑞安11日晚在肯塔基州丹维尔的中央学院举行总统选举副总统辩论,辩题涉及经济、内政、外交与安全等多个方面。

这场辩论是大选四场辩论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场副总统辩论。辩论共90分钟,分为9个部分,由主持人、美国广播公司资深记者玛莎·拉达茨主持。她在每个部分分别向两名候选人提问,由他们回答。

辩论一开始,拉达茨就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史蒂文斯在班加西遭袭身亡一事向拜登提问,拜登随即为奥巴马政府对此事的应对辩护。拜登答完后,瑞安抨击了奥巴马政府的外交政策。

一般而言,副总统辩论在美国总统选举中的重要性不高,但由于总统奥巴马在本月3日第一场总统电视辩论中发挥不佳,让表现更好的共和党对手罗姆尼在民意支持率上追平,因此这场辩论备受瞩目。(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