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加拿大8月贸易赤字收窄至13.2亿加元

加拿大8月贸易赤字收窄至13.2亿加元

FX1682012年10月11日21:22分类:美洲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10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贸易赤字较7月有所收窄,因进口出现2009年以来最大单月降幅,出口基本维持不变。

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贸易帐赤字13.2亿加元(约合13.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赤字19.0亿加元,前值修正为赤字25.3亿加元,初值赤字23.4亿加元。

这是加拿大连续第五个月录得贸易赤字,今年以来,加拿大贸易赤字总额为58.2亿加元。

此外,该国8月进口大幅下滑3.1%,至387.9亿加元,创2009年5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该国当月出口约为375亿加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