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升至5.4% 就业参与率上升

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升至5.4% 就业参与率上升

汇通网2012年10月11日09:20分类: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周四(10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为5.4%,升幅大于预期;与此同时,9月就业人口和就业参与率却双双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上升至5.4%,预期上升至5.3%,前值为5.1%。

澳 大利亚9月就业人口增加1.45万人,预期增加0.375万人,前值减少0.88万人。其中,全职就业人口增加3.21万人,前值增加0.06万人;兼职 就业人口减少1.76万人,前值减少0.94万人。此外,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意外上升至65.2%,预期为65.0%,前值为65.0%。

澳新银行(ANZ)周一(10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总招聘广告月率下降2.8%,为连续第六个月下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