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国有石油公司宣布9日起下调汽油零售价

印度国有石油公司宣布9日起下调汽油零售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09日14:11分类:印度

新华08网孟买10月9日电(记者赵旭 汪平)印度国有石油公司(India Oil)8日晚间宣布,受近期卢比对美元走势强劲影响,自9日零时起下调旗下加油站的汽油零售价格,由于税率影响,各邦最终零售价下调幅度不同。

从全国范围来看,新德里汽油零售价格下调56派沙至67.90卢比/升,孟买下调71派沙至74.43卢比/升,加尔各答下调70派沙至75.44卢比/升,钦奈下调71派沙至71.48卢比/升。

印度媒体报道称,本次调价原本计划下调1.10卢比/升,但由于内阁经济委员会的干涉而未能实现。此外,印度另外两个成品油零售商巴拉特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和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预计也会在近期内下调汽油零售价。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