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尼东部海域发生6.3级地震

印尼东部海域发生6.3级地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08日21:1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雅加达10月8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东部马鲁古省附近海域8日发生6.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公布的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时43分(北京时间19时43分),震中位于马鲁古省首府安汶东南方向152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

此外,当地时间19时20分(北京时间20时20分),同一海域又发生一次5.0级余震。相关机构未就两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印尼国家减灾中心发言人苏托波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目前还未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报告。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数千次地震。(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